(圖片來源:地卡夫養生會館

5顆★泰式按摩

這間地卡夫泰式按摩,也是在羅東夜市的週邊,不過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,我真的是揮汗如雨,所以先回飯店沖洗乾淨,舒舒服服開車去按摩。約晚上12點真的安排的太好了,時間也拿捏的剛好,工作完、吃完飯、逛完街、洗完澡、按摩放鬆肌肉、一夜好眠,剛剛好。泰式按摩通常都是2個小時,但因為我們是飯店特惠專案,只贈送1小時。乾淨簡單,師父的手勁又大又重,本來我是很怕痛的,在平時我一定要要求輕一點,但這個月已經連續工作22天了,全身上下無不覺得如一攤爛泥,剛好泰式按摩的又揉又壓,把快累斃的身體重新注入活力。

我一定要推薦一下,7號師父,幫我按的女孩,下手力道重又準,每一下都是又酸又痛但又舒服,尤其是當我趴著,她竟然由腳底板,用膝蓋開始壓,接著爬上我的小腿、大腿、屁股,接下來就聽到我的骨頭在她沿著我的腰背往上壓時,啪啦啪啦的響,我只能說超~舒服。久坐辦公室的我,腰背痛一直是我最大的負擔,但她這麼一壓,肌肉全開了,天吶!實在是太~太~太~棒了。

不過我老公就沒這個感覺,可見是我這種久坐辦公的人最適合了。另外一般泰式按摩都只注重腿部,很多肩頸及肩胛骨都按不好,但這邊,按下去我整個人頭腦都清醒了。長期打電腦的肩痛都不見了。一樣也送他5顆★。
 

 整個按摩的療程師父都按到重點,全程都可以說是很享受,不過我的臉也因為趴著,壓一下、扁一下XD,五官都擠在一起,自己想到都覺得好笑;唯一美中不足的,是隔壁房的歐吉桑一直在說話,音量又大又說個不停,只是我真的很懷疑,當被臉被壓進床墊裡時,那位歐吉桑怎麼還有本事一直說話啊?按完之後,竟然有招待一碗香米泡飯呢!泰國香米泡在湯頭很好的碗裡,裡面有絞肉丸、香菇、芹菜,坦白說,剛在夜市真的吃太飽了,不然這碗香米泡飯可真是好吃吶!還附上泰國奶茶或檸檬茶哦!這一趟泰式按摩,我和老公都覺得師父按的真好,手勁夠又準,筋絡都按到了,對於怕痛的我,1小時剛剛好,讓我又充滿活力,坐在電腦前寫文章。

 

再重申一次: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。

 

消費:

指壓$1350/2小時
油壓$1800/90分鐘

 

暴力團相關討論

地卡夫養生會館 大家務必進去看看,有一個背被拱起來的姿態,我真的被拱了,我的手真的是兩手一攤,人還掛在上面,有點離開地球表面的感覺,至於箇中滋味,請自己去嚐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