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搭早上第一班飛機(6:25) ,全家人失眠的失眠、睡不飽的睡不飽,凌晨3點半開著車,就是為了能在4:25分到機場辦理check in,誰知道國泰航空的地勤比旅客還偷懶,竟然還遲到,害我這個準時的小孩成為大家的笑柄XD。


(空盪盪的機場)

這次專程用白金卡刷了團費,這樣就可以到華航的休息室休息,聽網友說不錯哦,就想去拍拍照,休息一下,結果因為我們帶了一個4歲的小朋友,華航說小孩要收$450,我們看一下只剩15分鐘就要登機,我就要求可否讓我們進去看一下就好,沒想到華航竟然跩到直接丟一句話給我:謝絕參觀。
哇哩咧~我們六個人團費都用白金卡刷了,只差小朋友沒有持卡而已,就算我要進去看,也是我的應有權利吧?算了!今天是出門來玩的,不想破壞自己的好心情。


(阿瑪港澳門餐廳)

到了香港機場才8點多,雖然機上有準備麵包,但是肚子好像沒填飽,加上銀行開門是9點,所以左看看、右看看就覺得再吃點東西也不錯,結果老爸竟然選這家阿瑪港澳門餐廳,原因是...它竟然賣台灣紅繞牛肉麵。

至於好不好吃,看下圖的表情就知道....

吃完飯後走過去就是匯豐銀行了,正確地址是:新界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2號客運大樓6P016-018號舖,簡而言之就是出關後走到翔天廊6樓,再問人家一下就找的到了。走到櫃台會有個Door man,會問你要辦理什麼業務,不過大概我們一行人沒穿金戴銀吧!手上也沒拎任何名牌,人家是一副看不起我們的樣子,天吶!今天是怎麼啦~XD,怎麼淨是遇到一堆不開心的事,我從來不會看不起窮人,因為我爸爸也曾是窮人,白手起家,但是遭人家看不起的感覺還真的是很差,(我的真心話:果然努力賺錢是對的)直到我們拿出港幣$30,000塊,態度才稍稍好轉。

目前為止,都算是遊記,我想還是把在香港匯豐銀行開戶的部份另外寫一篇文章好了,我會寫詳細點。

 

 

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:平常不會吵你,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!

請你到網頁右上角,點[推薦] !會跳出一個小視窗,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,比如說good ,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:P.謝謝支持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