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格:5*6.2
單位:台尺
換算:1台尺=30.3公分
建議售價:$37,800
說明:
1.瑞士品牌
2.法國進口8公分乳膠
3.南亞認證竹炭布
4.防潮、防塵蹣、負離子布
5.8公分厚的乳膠可獨立拆下,另可放置和室房或客房使用
支持公益:凡網路訂購,每賣出一塊床墊,就會捐出1%給向上基金會(註:依成交金額*1%)

這款床墊的布看起來一堆氣孔,還有點灰灰,本來我還在想這塊布怎麼看起來怪怪的,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南亞認證竹炭布,所以原來灰灰的顏色是因為加了竹炭哦,一堆氣孔當然是透氣用的。

竹炭的好處,大家大概都知道吧?大致上就是防潮、除臭、防塵蹣、會產生負離子及有遠紅外線的功能,據說我們生活中充滿正離子,像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狂打字,銀幕就會釋出正離子,我就接收了正離子,而負離子則可中和正離子,帶走不好的離子,至於是真是假,我並不知道,但我自己倒是每天一定用負離子的空淨濾淨器,應付我房間的空氣無法對流的問題,我自己是堅信,負離子空淨濾淨器真的讓空氣變清新了。

在試睡這塊床墊時,我也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,它的拉鍊開在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,詢問廠商,才知道原來上面這塊厚達8公分的天然法國進口乳膠,可以自行拆下來,單獨使用,也就是說,買了這塊床墊,就等於有二塊床墊。

這塊8公分乳膠床墊,其實真的很好用,如果脊椎比較不好的人或是開過刀的人,可以先拿去借他試睡一陣子,或是爸爸媽媽原本的硬床上,可以直接加上這一塊好睡的乳膠床墊,可以緩和他們的脊椎或關節痛之類的毛病。

另一個好用的地方,就是萬一有客人來,可以拆下來,舖在地上或是和室房的地板,好睡又好收藏,或是家中怕小孩從床上摔下來會很痛,也可以暫時墊在地上給小朋友用。

這塊床墊是下硬上軟,我是建議給有年紀的爸爸媽媽睡,通常50歲以上的人,不太適合睡太軟的床墊,但很多父母到了這個年紀,有時會想要對自己好一點,所以會試著想睡睡時下流行的獨立筒,但根據我的經驗,十個有八個都睡不習慣,因為太軟了,會有爬不起來的問題,而這款下硬上軟的床墊倒是很適合獨立筒的入門款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