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格:5*6.2
單位:台尺
換算:1台尺=30.3公分
建議售價:$86,100
說明:
1.杜邦棉布,高科技空心結構,透氣性良好
2.乳膠
3.蠶絲
4.免翻面
5.包覆性好

支持公益:凡網路訂購,每賣出一塊床墊,就會捐出1%給向上基金會(註:依成交金額*1%)

這一款是我自己差點就敗下去的床墊,我最喜歡的,就是它的杜邦棉布的觸感,睡起來很像睡在棉花糖裡的感覺,那種輕柔的包覆,真的讓人感動。這款布最值得討論的,是它纖維間是用高科技的方法,讓它變成空心的,充滿空氣感,難怪會這麼輕柔,又透氣。

上層厚厚的一塊,裡面是一層天然乳膠,再舖上一層蠶絲,睡上去是睡在乳膠+蠶絲,就好像買了一塊乳膠墊,再舖上一件蠶絲被那種感覺,真的很享受。

一般的床墊都需要保養,定期翻面,這款床墊號稱完全不用翻面,因為廠商有信心,裡面的彈簧所使用的精碳鋼線,是怎麼睡都不會變形的。

問我為什麼不買?原因有下:

1.因為我上一塊床墊是獨立筒,我有點睡膩了,而這款是也是屬於獨立筒。

2.因為我體重較重,當初在挑選時,我體重大約有95KG,理論上獨立筒的床墊比較能貼近身體曲線,但無耐我腰部及臀部的s曲線較大,因為重,陷下去的程度也深,但奇怪的是我反而覺得沒那麼貼。可能是因為體重過重,超過設計上的原意吧。

3.價錢問題囉!價位真的有點高...捨不得吶!但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躺看看,超讚!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