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看到櫻桃爺爺在奇摩生活+的熱烈討論,才又想到把這篇文章發表出來。櫻桃爺爺的老闆真是就是一個老行員放棄穩定的工作去開店,而這間銀行的行員在他們開幕時,有買過他們的麵包來請我們吃,所以我印象深刻。

”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一畝田”,就是這種想法和勇氣讓我相信,有堅持的店家一定能做出好東西。果然親自到店裡會發現,他們家的麵包和一般的麵包店看起來真的不太一樣,好像有點熟悉但又很有創意,可惜我一個人總是吃不太多,買了一個雜糧麵包後,就通常就吃不下其他的了。到目前為止,他們家的雜糧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哦!只是每次想吃都還要開十到二十分鐘的車,實在有點離譜啦!不太好意思太常麻煩我家老爺啦!

圖二的土耳其大餅也是我最喜歡的麵食哦!這種像薄皮PIZZA的麵包,使我想起以前在BONDI JUNCTION的麵包店,每到下午店裡的客人都絡繹不絕,咖啡香伴著麵包香,總是讓我有股幸福的感覺。美食總是能勾起回憶。有嚼勁的麵皮配上香濃的起司,口味非常道地,不過很硬就是啦!牙齒不好勿試。

另外手工杏仁牛軋糖是大家強烈推薦的呢!我本身是不喜歡吃牛軋糖,但下次會去買來吃吃看!

櫻桃爺爺烘培屋 http://www.cherrygrandpa.com.tw/page/index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