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嗎?我竟然會做牛肉餡餅耶!可不是那種從超市買回來煎一煎就算數的冷凍錎餅哦!而是真正從麵粉開始,慢慢變成餡餅哦!

 

 

不過這個餡餅最難的部份就是桿麵皮和包餡了,我的餡餅不旦皮的厚度不一,連封口處都捏的像包子一樣,厚厚的一坨,吃起來就會有一坨硬麵粉塊在裡面,加上因為不會把封口捏的很緊,結果多汁的肉餡竟然在煎的時候就流出來了 >”<

完本應該白拋拋幼綿綿的牛肉餡餅就變成黑盧盧又油膩膩了。()

看到圖片就覺得實在有點慘吧 >”<.....哎喲

 

 

 

網友回應

雪精 2007-02-23 15:19
=.=  ..............
其實是做成功的我來不及拍照就開心地放進我肚子裡了...那天做了至少20個餡餅給公司的同事吃 :P  這個是剩下的..............送給你好囉 (大方雙手奉上)

美女補師 2007-02-23 09:14

阿~~~不要叫我吃~~~~

不要阿~~(羞)

 

 

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:平常不會吵你,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!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=>>電子報訂閱有問題?請點此處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