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完日出後,接著就要等著到石垣島上岸了!

所以我先去吃早餐。每間餐廳都會在門口貼上可用餐的時間,右邊則是菜色內容,就算沒帶麗星導航在身邊,也能清楚知道餐廳供應了什麼。

四季餐廳是裡面最愛歡迎的餐廳,經常人滿為患。

今天竟然是我一個人的早餐!多生氣吶!陪我拍完日出後,那個賭徒,竟然睡死了 T.T,叫我自己先去吃,他隨後就到!

(嘿~你吃什麼呀?)

(我吃煎蛋半熟+雞內香腸+炸薯餅)

今天的西式早餐真不錯,有一個沙拉吧!

麵包類包括:什錦麵包、丹麥甜點、松餅、土司等等...我拿了三個,竟然都不錯吃!

各類食品包括:麥片、牛奶、原味優酪乳和水果口味優酪乳

水果沙拉及新鮮水果

芝士及冷盤,還有火腿

免費的茶、咖啡、果汁有2種,麗星這點倒不錯,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水果,尤其是西式和九樓的甲板自助餐,份量非常的充足,但吃中式就幾乎沒見到水果。

另外還有一份零點菜單,就是單點的意思,現點現做,份量不限,吃完再點!煎蛋有4種,蛋捲也有4種,水煮蛋還分3分5分跟10分熟,是很有水準的西餐廳。然後還有香腸、薯餅、火腿、培根...

我的男伴終究沒出現。一個人吃的有點悶。

氣他晚上不睡,就因為貪賭。

怕他為了睡覺,日本甘脆不去了

擔心他開車會精神不好,日本和我們駕駛是反向吶!

心疼他到了日本還要陪我走行桯。

最悶的是,我隔壁桌的情侶,正在情話綿綿:

(這個麵包的口味不錯吃耶!你要不要吃吃藍莓口味...我們一人一半) <=我也想吃!但誰跟我分一半吶!

(那個醃漬的水蜜桃很好吃,你要不要來一點...) <=聽了這句話,我真的去拿了一點

(哎呀,服務生把我們點的餐弄錯了呢!我們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烤蕃茄跑到你那邊去啦...)  <=幸好不是跑到我這邊

(沒關係,我們這樣也可以交換吃...)  <=誰跟我交換啦

(你多吃點哦...) <= .....忍!忍!忍!忍!忍....

終於他們吃飽走了,鬆了一口氣,開始喝起早茶來!

好啦,我承認我很幼稚啦,不應該這樣嫉妒人家咩!祝他們甜甜蜜蜜永浴愛河咩!



(外面的,想看進裡面,而裡面的,卻想看出外面,而他,卻在看我)

拍了一張很有意思的照片,可惜當時背光,沒注意到,反正我是一整個心煩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