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下午四點四十五分就到基隆了,因為五點半要到櫃台報到,六點就要登船。結果停車場說,我們太早到了,優惠停車是五點開始,所以回來後,要多收錢,詳情內容:麗星郵輪-東岸停車場停車須知。結果我被我家老爺唸的半死,一直唸說為什麼要這麼早出門,男女關係就是如此,我想要早點出門,以免塞車或有什麼突發狀況,他則想要越晚出門越好,寧可在車陣中穿越超車,也不想等待。


到了永業(蘋果)旅行社的櫃台報到,服務人員很耐心的解說注意事項,有二張文件要填寫和簽名,之後,剛好有位朋友在船上工作,下來跟我們會合之後,叫我們七點再回來就好了。果然,又遭我家老爺碎碎唸一翻=.=。這段期間,可以去逛夜市,也可以去逛在停車場後面的誠品,建議不要在夜市吃東西(回程再來),因為船上的頭一餐,食物多到爆。

停在港口的遊輪,高度比港務局還高!為了拍這照,還跟咖啡廳消費二杯飲料,花了$200大洋,結果,我在進去之前就手捧一杯清心福泉了。咖啡廳沒啥客人,跟老闆娘商量讓我暫放我的清心福泉和剛點才喝二口的$100水果茶,我想出去逛逛,老闆娘一口說沒問題,結果回來之後,二杯飲料都被扔了=.=。



這空橋是直接通往遊輪的四樓哦,也就是整個遊輪的接待櫃檯、結帳的地方,也是四季餐廳(西餐)及海華宮餐廳(中餐)的地方。


正在努力幫船兒洗澡的工作人員。


而窗內也是在工作的工作人員。

終於等到天黑了,遊輪也更美囉!像一座海上城堡船地佇立在港邊。


通關囉!等著上船囉!


一堆人走向空撟。

說真的,大約有一千五百人要上船,所以,真正到船上已經七點半了。果然,七點到就可以了。 =.=a 忘了說,小摺也可以上船哦!就有人帶摺疊腳踏車上船呢!免費...比帶小孩還划算 0.0 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