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MRONGIN(莎儂茵)旅館是於2010年2月18日開幕的新旅館,一樓不算大的lobby精緻有品味,左邊是喝喝小酒的Bar兼internet中心,右邊玻璃窗則是吃自助式早餐的地方。

這裡,絕對不是自助旅行者會挑選的地方;跟了團之後,方向感就變的很差,因為不用做功課,所以自覺像白痴!因此以下的敘述就變成了我個人的感受囉!精準度只有百之五十,也就是二分之一的機會,對或不對,感覺上賭注好像不小哩。

距離市中心有點遠,從四面佛坐計程車半夜殺回來也要三十五分鐘,晚上附近唯一能逛的除了小7還是小7,飯店對面有一家,或是出飯店門右轉步行約三分鐘也有一家;為了保命,我比較建議不要在晚上過馬路,因為晚上路燈不算亮,汽車車速又快,騎車的人不是黑嗎嗎就是不開大燈,加上他們的機車騎士對於行車方向永遠充滿創意,不是逆向就是蛇行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何時會被撞上;而出了門口右轉的路線,雖然要經過一小段不夠亮的車廠門口,但大致上算安全,如果你是美女的話,還會有車廠的警衛從警衛室探出來頭跟你搭訕哩!可惜我錯了這個被搭訕的機會。

早晨,這裡充滿了活力,因為一邊是Honda車廠,一邊是Sony和二手車商,出了飯店向左轉,步行約五分鐘有一個公車站,那裡聚集了一些小攤販,可以買早餐,我則在這裡買了我愛喝的泰式奶茶。

我酷愛按摩,泰式按摩是到泰國必需做的活動之一,我們請導遊阿旺哥安排,費用不便宜並且還要額外攤車費,但最後卻因為人數不夠無疾而終;然後我私下又跑去和另一位導遊小芳姐詢問,(是的,我們這一團有二個導遊),她說:因為我們這裡離市區比較遠,開車過去要四十分鐘,而曼谷不像芭達雅一樣夜生活較晚,通常十二點就休息了,所以我們行程走完回到飯店都差不多8-9點了,再去按摩再回飯店都半夜一點了,人數不夠就不划算。

雖然部份想去的人對於無法按摩很不開心甚至認為導遊在偷懶,但若是從四面佛回到我們的飯店都要三~四十分鐘的車程來判斷的話,我覺得可信度蠻高的;而且,導遊和司機必需全程加班陪伴,就好比專車從桃園跑到台北去按摩一樣,人數太少肯定不划算,而我們也不想付過高的車資和加班費。

但有點叛逆的我們,還是想到了辦法,到櫃枱請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附近有哪裡可以按摩,她們不情願地告訴我們在車程約十五分鐘的Royal Hotel,計程車車資約一百元,還拜託他們幫我們查了電話,我們打去預約後,請飯店幫我們叫車,就上路啦~坦白說這間比較像做黑的,按摩技術實在不怎麼樣,費用是二個小時六百泰幣。

由於是新旅館,房間內的設備都滿新的,床墊也因為沒什麼大力的摧殘而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況,早餐菜色還不錯,在經過了窮人式的背包客自助旅行的刻苦生活後,我對有張好床、有完善的衛浴設備、有免費的早餐等等,而且只花一萬多元就能享受六天五夜的裝死生活,我總是充滿感激,甚至於到標準非常寬鬆的地步了,不過,我就是喜歡做個感激的爛好人,而且每晚都可以在7-11挖寶,吃燕窩喝Q10,然後嘲笑一下自己為什麼要在香港的龍城大藥房莫名其妙掃貨,接著就以享受的不得了的姿態喝下了我的養顏美容的燕窩。

關於小7的好,請看本篇:[泰]-7-11太正點啦~非買不可

關於龍城大藥房,請看本篇:[港]~買到手軟,逛到腿軟,血拚篇

THAMRONGIN莎儂茵飯店官網

 









 更多 泰國◆也可以很正點 相關文章 (點我)

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:平常不會吵你,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!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=>>電子報訂閱有問題?請點此處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