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一下遊輪的設備:

每層樓都會有清楚的標示,而我們是住八樓的8212房。

長長的穿道,幾乎看不到盡頭,這,遊輪,還真大!幸好隔音不錯,不然想想一千五百人,還要加上引擎聲、廚房煮菜聲...有的沒有的...應該也很吵吧。

在門口,每天都會夾著一份麗星導航的文件或是其他重要文件,麗星導航會告訴你今天一整天的餐廳開放時間及所有活動內容。連扺港時間,日出及日落都會寫出來哦!(適合要拍日出及日落的人)

麗星導航參考內容: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

我們的房間,大致是由兩張約2.5尺的單人床組成,牆上的紅色靠墊則可以往向挪,在坐的時候可以當靠墊,非常簡單,床很小,幸好床單、枕頭、棉被乾淨又舒服!


這個小小的廁所,淋浴的地方儘可容一個人轉身,有附毛巾、牙刷和吹風機,但我實在沒辦法在這裡洗頭,不過有一間美容美髮沙龍。


這是我的房間的小窗子,望出去就是救生艇,唯一的好處是,窗外人員無法走動,就算光溜溜在房間裡不關窗,也沒人會看到XD。

甲板在九樓,這裡有泳池、熱水按摩池、和航海家餐廳,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舉辦,健身房在十樓。


銀河星夜總會及星塵劇院,都會提供免費的秀可以看!第一晚,我們就連續看了二場哦!功夫帝國跟巴西肚皮舞,中場還有人勁歌熱舞,都不錯看!


中場的勁歌熱舞,是四個年輕人,實力很不錯。


夜總會裡,除了舞台,就靠小茶几上的這盞燈照明了,所以拍出來的東西,幾乎都是糊的。


海星俱樂部,就是賭場,這個賭場沒有限制會員,只要18歲以上就可以進入。其他的需要會員身份,而且賭注也較大,才能上桌玩。

告示牌會說明幾點開啟及關閉,因為要到公海才可以開放賭博。

賭場換匯:任何錢都要先換成港幣,所以我家老爺是拿了五千台幣,換了港幣後,再換成酬碼,講到這五千元,又讓我們小兩口差點不愉快了,因為我家老爺一口氣想換一萬,我直覺問說:會不會太多,結果他就生氣了說不玩了T.T,就走了... 因為隔壁有個女人,一口氣拿了二十萬台幣來賭。

好吧,既然不玩了,怎麼會有接下來的賭場換匯經驗呢?這個全靠這賭徒賭性堅強、毅力不搖的那份拚勁!

早上十點起床上班,到下午四點離開,來到船上又陪我吃完宵夜,都沒休息,大約凌晨二點把老婆哄睡之後,人就消失在那茫茫賭海之中了。他可是連續兩晚都先騙老婆睡,就賭到早上哩!還結識不少賭友,真是賭性堅強、甘敗下風。

再講回換匯,在換匯時會給你一份水單,當你如果要把錢換台幣時,匯率就會依照你當初換的,所以,基本上是沒匯差,但是,如果當初換五千,而小贏三千的話,那這三千,他們就要賺匯差囉!回來台灣換比較划算。

寫真廊和精品廊,五樓船中。在基隆港上船及石垣島下船,都有專人幫你拍照,這裡就是買照片的地方囉!至於精品廊,簡稱土產店,有什麼精品?答案是:沒有。我還幻想有名牌哩!因為答應朋友要幫忙帶東西吶!


上網的地方及看秀的門口:一小時好像是NT$300,沒辦法,因為這裡沒有種花電信,只有靠衛星來上網,所以很貴。而這攤爆米花,不曉得什麼時候冒出來的,因為之前沒有,它大概是在看付費表演時(比如:上空秀)就會冒出來小賺一筆。


船上大部份都會有一些資訊及介紹可以看一下,補充一下知識。


美容美髮院:洗髮是NT$350-$600,還有護髮、染髮、燙髮及做造型。另外有做臉、按摩、去角質、油壓、指甲保養、脫毛都有!門口會貼一份非常詳細的價格表,這點我倒蠻欣賞的,價錢都清清楚楚,太享受了!十樓還有泰式按摩和腳底按摩哩!遊輪上,什麼都齊全。

四樓船中,算是大廳,固定時間都有現場鋼琴演奏,真的很享受。


而五樓大廳上方,也會有人演唱輕音樂!

甲板:全遊輪最美的地方,還有一些酒吧,池畔吧,喝酒把妹,都不錯!不過最好笑的是:酒吧的電視竟然演著金色摩天輪....

在遊輪上,基本上一天是可以吃免費六餐的,但同一餐不能吃二間餐廳,需帶房卡去刷,所有船上消費(除了賭場)都是先刷房卡,最後一天才結帳。

早餐大約 7-9點

早茶大約 10-11點

午餐大約 12-2點

午茶大約 3-4點

晚餐大約 6-5點

宵夜大約 11-12點

我的宵夜是清粥小菜,我家老爺則偏好白飯配幾道菜。


在晨光中打麻將也不錯啦,每小時NT$150,剛上船就有人開桌了,真猛!幸好房間隔音很好,不會被吵到。不想打麻將上甲板吹吹風海,或去做瑜珈學國標舞,學水果蔬菜雕刻,慢跑、打籃球....反正可以把自己弄的很忙,也可以就坐在那裡發呆。







詳細設施,就參考麗星官網吧!

甲板分佈圖

娛樂設施

娛樂表演

餐飲設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