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關上自己的心房,永遠見不到世界之美,感謝Peter的一句話,讓我發現基隆的美。)

來基隆,沒有幾百次,也有數十次,從沒發現,基隆如此之美。

我的媽媽是基隆人,可惜在我很小很小時,外公走後,大家搬來台北之後,基隆的回憶,除了夜市美食,就是外公房子後面的一片石階。

我要感謝Peter,要不是他無意中.叫我要拍夜景,我還真有可能忘了張開心眼,重新看這美麗的海港!


人生很有意思,有時只是因為某人的一句話,就得到某些啟示!雖然我告訴Peter,在船上是會晃動的,夜景應該會糊掉啦!雖然我也確實拍糊了十幾張,除了很糟的外,其他的都縮小放在另一篇文章裡了!

而麗星遊輪,不旦為基隆港帶來商機,也真的會使浪漫萌芽哦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