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減肥最苦惱的地方在於:

瘦的時候,由上而下

胖的時候,由下而上

以我自己的經驗,我真的覺得體重在掉,我的胸部的肉肉也跟著掉,但體重長回來時,胸部的肉肉私亳不見起色,所以,我最近最始在研究如何豐胸。

雖然說黛比的胸部並不是真的很小,但是,一直掉,也不是辦法,而且好不容易才長出來的 lol ,怎麼可以讓它縮水哩。

我在網站上找到了一個很齊全的網站,有記錄胸部食譜大全,寫的很好,大家可以過去看看,而我也參考了那個網站裡的一些食譜,幫自己設計了一些熱量較低的胸部食譜,以後會慢慢的放上來。

其中我發現一些東西,很有意思,因為我平常都不吃耶 =.= ,列出來給大家看看。

蘆筍、斑節蝦、蛤蜊、花生、豬腳、蚵、黃豆、木瓜、酒釀

天吶,那,我都是吃了什麼廢物啦 =.= 會滋養胸部的,我都不吃(哭)

後來我觀察我身邊的人,胸部大的人,真的比較愛吃花生、酒釀和豆類製品,包括豆干、豆漿、豆皮等等,雖然說,滋養胸部並不是很容易的事,但是,我想,把它們納入生活中的飲食並不難,我相信有恒心,有毅力,一定會改善的,

古人說: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胸部也是。

熱量較低的滋養胸部食譜-酒釀蛋 

熱量較低的滋養胸部食譜-酒釀白木耳

熱量較低的滋養胸部食譜-滷花生

 

  

親愛的部落客們,請小心衛生署的新規定

食 品衛生管理法暨施行細則與解釋 第十九條
 食品廣告標示詞句涉及虛偽、誇張或醫藥效能之認定表

 

更多美胸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

報告完畢,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!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!我要評分

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:平常不會吵你,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!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=>>電子報訂閱有問題?請點此處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