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皮組織精油配方(配方參考露露胖公主變身記)

葡萄柚五滴

馬郁蘭二滴

杜松子二滴

廣藿香二滴

葡萄籽油20ml

  

  

 

 

黛比配方調整:

葡萄柚五滴

山雞椒二滴

杜松子二滴

廣藿香二滴

黑胡椒五滴

甜杏仁油20ml

 

說明:這個配方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幫助橘皮組織。

 

使用方法:在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份,大腿、屁股、上手臂等等部位,由下往上按摩,也可以使用在腹部上。

 

使用前務必參考:精油使用注意事項及 功效

 

親愛的部落客們,請小心衛生署的新規定

食品衛生管理法暨施行細則與解釋 第十九條
食品廣告標示詞句涉及虛偽、誇張或醫藥效能之認定表

 

  

 

黛比碎碎唸: 這款精油會有光敏的問題,所以提建不要白天使用。這款精油最主要加強血液循環,但是露露老師的配方並沒有會發熱的成分,所以加了山雞椒以及黑胡椒,也可以改用辣椒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。至於基底油的部份,我並沒有特別講究,因為已經有甜杏仁油了,所以就一併使用。另外,我會分裝在不透光的小玻璃瓶裏,利用在公司上廁所時,順便塗抹在大腿及屁股上,不過要注意大腿不要曬太陽哦。


  

去哪買:
集新美研有限公司(DIY美容保養品原料材料)

電話:02-29385315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地址:臺北市木新路3段309號1樓(景美女中斜對面)

 

城一化工原料有限公司

電話:02-25552136
地址:臺北市天水路10號
網址:http://www.lu-chem.com.tw/about.asp


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

報告完畢,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!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!我要評分

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:平常不會吵你,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!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=>>電子報訂閱有問題?請點此處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