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影片很久以前就出現了,只是我一直忘了和大家分享!

這個影片大概是在說,人在睡覺的時候,會分泌瘦體素,那是一種內分泌,如果,睡眠不過或是睡不好的人,瘦體素分泌的量會比正常人少。

 

====以下是YOUTUBE的影片連結====

 

 

 

 

====.我.是.分.隔.線.====

有的人睡不夠會瘦,工作太累也會瘦,偏偏我都相反 lOl,反正進入胖子界的問題有千百種,我也不差多這一種啦!

我習慣熬夜,每天最早十點下班,有客戶時就是十一、二點,有時沒空吃飯,有時下班後心情大好,就跟K先生來去逛夜市吃宵夜,雖然一天也是三餐,但就是吃錯時間點,所以K先生住國外時,也才63公斤,回來台灣後,跟我"培養感情"被養到最重85公斤。

我睡覺的時間大多是凌晨3-5點,這時,全家人都睡了,連k先生也睡了,我是真正屬於”一個人”,這個時間寫點東西,是我最珍貴也最安靜的時候;不過問題就來了,家裡的小朋友大約六點半就起床了,所以六點半到七點半這一段,為了小孩子要上學,爺爺奶奶都被弄的雞飛狗跳,家裡很吵,接著就是九點到十點這一段,是我家k先生要上班的時間,他自己一個人,就會雞飛狗跳了,不用別人來助興XD。

再來就是十點多到十二點這一段,廚房開始叮叮咚咚,而我剛好睡在廚房旁.....總而言之我因為睡錯了時間,所以正常人的生活會干擾到我的睡眠,所以我都睡得斷斷續續的。

因為常睡不夠,為了維持體力,真的會像片中的女生一直狂吃來解決,我從小就睡眠不足了,愛看小說,看打電動,加上家裡做生意,晚上十點打佯後才會去吃晚餐,國小開始就跟花田一路一樣,一路胖到底 ,幾乎沒當瘦子過,後來有一陣子大約78公斤,接著又白天工作晚上讀夜校,三年唸下來就....變成90了,我還記得一個坐在我後面的男生在第三年終於受不了說:[小玉,你別再吃啦,我每年都看你越來越胖,我都瘦不了啦]。

我自己笨笨的儍笑,我怎麼知道我是睡越少越胖哩。

以前儍了一點,覺得睡少一點沒什麼關係,現在我則改變一點點作法,把原本十點上班改成二點,這樣一來不旦工作壓力變的少一點,心情也能保持更加愉快,然後也可以睡飽一點,活力和健康都會加倍好。

親愛的部落客們,請小心衛生署的新規定

食 品衛生管理法暨施行細則與解釋 第十九條
 食品廣告標示詞句涉及虛偽、誇張或醫藥效能之認定表

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:平常不會吵你,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!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=>>電子報訂閱有問題?請點此處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