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親愛的朋友們,當您在選購韓國商品時,請來看看我國選手-楊淑君被污名化的文章,再考慮是否把錢再給韓國人賺-2010.11.19 黛比**

 

 

品牌:? 不明 

品名:Brightening Arbutin sheet maks 熊果素的美白面膜

產地:韓國

重量:20ml

價位:? 

功效:因為全部是韓文,所以我只能就英文字面了解是含熊果素的美白面膜。

質感:略滑

 

女名星代言,但我不知道她是誰,哪位好心人請告訴我。這款面膜是用塑膠小盤子托著它的,裡面的精華液也超多,整個感覺很有質感,但因為不知意價錢,所以算不算超值我也不知道;拿出來才知道,它超薄,難怪需要小盤子托著,才不會皺成一團。

臉側剪裁還不算,但眼尾就貼不住我的眼框,就算重覆按壓也沒用,但,敷起來超貼、超緊,薄如翼,像膜一樣包住我的肌膚。

因為精華液超多,敷了十分鐘,我又把精華液再補回面膜上。為了讓我的眼尾服貼一點,我自己拿了剪刀補了二刀!哈!果然服貼了,精華液真的不少,全部補回去,整張面張又滿滿都是水了。面膜又超貼超緊吸附在肌膚上了,有拉提的感覺。

這張面膜算是小臉面膜吧!=.= 額頭不夠,下巴長度也短,我兩側臉額也不夠,唯一特別的,就是人中特別長,呃?適合長壽的人嗎?(這是冷笑話)

在網路上查詢到熊果素的資料,趁多敷這十分鐘的時間,截取一些重點來與大家分享。

熊果素 ( Arbutin ) 主要萃取自熊果 (Bearberry) 的葉子,具有使肌膚明亮的功效,能迅速的滲入肌膚而不影響肌膚細胞,藉由與造成黑色素產生的酪胺酸結合,能有效的阻斷酪胺酸(tyrosinase) 的活動以及麥拉寧 (melanin) 的生成,加速麥拉寧的分解與排除(詳文請看牛爾愛美保養網

而另一種新的成份叫D-arbutin,據說是一種熊果素的衍生物,可以在皮膚組織中有效地抑制酪胺酸酵素的作用,它的效力甚至是對苯二酚的10倍,是一般熊果素的350倍。在動物的皮膚測試中,這個D-arbutin可以迅速有效地讓皮膚白晰,而在停止使用這樣一個成分時,效果仍然可以維持將近8週的時間(詳文請看Dr. Hsie的部落格

敷完後:***** 敷了將近三十分鐘,兩頰依然緊貼,水份充足,但也算是敷很久了,只好拿下來對折後,拿來當頸膜,沒想到,還真的剛剛好。臉部變的明亮,肌膚平滑,嘴唇毛孔粗有改善,雙頰毛細孔變細,目前使用起來算是吸收的很進去。因為不知道價錢,所以直接給五顆星XD,為什麼要這麼說呢?我想,這幾年來,景氣真的不是很好,如果可以更省錢的話,都是好事,所以我希望能多介紹一直平價但好用的面膜,來幫荷包省錢 ^0^,不過,從今以後,所有韓國面膜都找不到價錢了,因為那張寫價錢的紙,竟然不見啦 T.T 。 天吶!我可是小心翼翼的保存吶,但,竟就這樣不見了(泣) ORZ 。

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

報告完畢,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!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!我要評分

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:平常不會吵你,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!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=>>電子報訂閱有問題?請點此處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